Video 

PAIR 公開講座 : 綠色化工與分子篩催化

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於2023年4月21日成功舉辦以「綠色化工與分子篩催化」為題的公開講座(混合模式)。講座由中國工程院院士、中國石化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院長楊為民教授主講,吸引了來自亞洲、歐洲、北美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20多名現場及網上參加者。講座亦在嗶哩嗶哩、微博等多個社交媒體平台進行直播,在線觀看人數超過11,000人次。
講座由理大協理副校長(研究與創新)王鑽開教授以歡迎辭及講者介紹揭開序幕。楊教授介紹了其團隊在綠色化工領域的研究進展,包括基於分子篩催化材料的綠色化工技術開發與實踐,以及新型分子篩催化材料的應用,並分享了他對行業未來趨勢的展望。 隨後的問答環節由應用物理系客座教授曾適之教授主持,一眾參加者與楊教授進行了富有成果的交流。

Author:
Year:
Language:
Publisher:
Timing:
  • 1:26:13